ANNIESWIFT

可以叫我安妮
●本号欧美圈黑塔专属●
●漫威●HP●神奇动物●神夏●spn●
●本命纽特学长,铁罐头,和spn卡斯迪奥●
●拒绝烂梗●
●漫威cp盾铁白月光,雷盾冬虫铁,有点all铁向,其它杂食●
●哈利波特cp只接受官配哈金罗赫, ggad兴趣不大●
●神奇动物all学长向,不磕暗巷●
●神夏CP皆可●
●spn的cp皆可●

●黑塔利亚●
●主联五人,CP排列组合皆可●
●雷极东、岛国、英香等●

▲请肖战粉丝和bjyx粉丝离开我的这一亩三分地▲
▲请看完属性再关注▲
▲更新时间不定▲

感谢小天使一样的你们给我的小红心和评论,我总觉得自己当不起“太太”这个名号,毕竟我觉得自己什么都写不出来。
感谢你们给我的小红心与评论,给了我一些动力。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
热度 ( 71911 )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NIESWI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