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SWIFT

可以叫我安妮
●本号欧美圈黑塔专属●
●漫威●HP●神奇动物●神夏●spn●
●本命纽特学长,铁罐头,和spn卡斯迪奥●
●拒绝烂梗●
●漫威cp盾铁白月光,雷盾冬虫铁,有点all铁向,其它杂食●
●哈利波特cp只接受官配哈金罗赫, ggad兴趣不大●
●神奇动物all学长向,不磕暗巷●
●神夏CP皆可●
●spn的cp皆可●

●黑塔利亚●
●主联五人,CP排列组合皆可●
●雷极东、岛国、英香等●

▲请肖战粉丝和bjyx粉丝离开我的这一亩三分地▲
▲请看完属性再关注▲
▲更新时间不定▲

【盾铁】复联公寓(五)

普通学生设定,超级英雄是漫画和电影。
 绘画区up主斯蒂夫和科技区up托尼
 含有冬寡。
 OOC属于我,不喜欢可以跳过。
 本文中【】为弹幕


这是一个美好的周末。

Clint在群里提出消磨这个周末的办法,那就是去游乐场玩。最近市里开了一个复仇者游乐场,这让大家都很感兴趣。Natasha甚至提议要开一个游乐场实时直播,那一定非常有意思。Bucky在群里表示赞同,毕竟自己女朋友说啥都是对的。

大家纷纷表示可以,毕竟都认识了这么久,也熟悉了,是时候出去一起花天酒地了。Steve也同意了,剩下的只有Tony没说话了。Tony叹了一口气,其实他本来是不打算去的,但是,既然Steve去了,那他也去。反正他每次开直播的时候都做好了万全准备,就连声音他也没放过,就算Natasha开了直播,也不知道他是谁。

Natasha打开手机直播,向着粉丝们打了个招呼。“大家好,今天我们一群人正在复仇者游乐场,打算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Natasha尽量将自己后面的一行人也展露出来,在她旁边的Bucky向镜头挥了挥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娜塔莎姐姐】

【弹幕别和我抢娜塔莎姐姐】

【嘿你们冷静一下娜塔莎姐姐已经有男朋友了】

【噫,这个游乐场我去过,超级好玩的。】

【哎呀,大家都来了,那是旺达小姐姐】

【啊博士也在】

【小肥鸟也在的呢。】

Tony看到弹幕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哎这是哪个帅气的小哥哥,笑起来好可爱啊。】

【这个小哥哥有点眼生啊,怎么感觉没见过。】

【管他见没见过,反正很帅就对了】

【小哥哥网恋吗】

【小哥哥的眼睛好好看,像焦糖。】

【弹幕的姐妹都太会夸了】

Natasha一行人走进游乐场,就被里面的设施吓了一跳。什么浩克甩甩乐,雷神大摆锤,鹰眼射箭场,红女巫魅影,钢铁侠过山车……Loki刚刚看到浩克甩甩乐,就立刻躲开了。大家各自散去,各自玩各自的去了,他们纷纷打开自己的直播,给自己的粉丝展示出自己神勇无敌的一面。

【Thor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呢】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Natasha真的好帅】

【她的男朋友和她都好帅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还是好想知道那个刚刚出现的帅气小哥哥是谁】

Steve突然出现在摄像头跟前。

【!!握草啊】

【这又是谁,怎么也没见过他】

【妈耶,这一头金发可以和Thor的金发比了】

Thor和Loki坐在过山车上,Thor这个大傻个乐呵呵的,他的弟弟在旁边只想给他哥一个巨大无比的白眼,但是还是要有风度的,他向着直播里的粉丝挥了挥手。Clint在鹰眼射箭场玩得特别开心,差点要把这个地方玩到破产,Bruce操纵着浩克甩甩乐,Natasha和她的男朋友Bucky玩了密室,两人表示这个什么密室实在是太不刺激了。

总之,大家今天都玩得很开心。然后这些网红博主们的视频也纷纷登上了网络头条,沙雕网友们一边被他们这群人笑个半死,一边疯狂舔颜,在舔颜的同时还不忘记黑一把某些人的发际线啊等等。

看我一把洛阳铲

先更新这么多吧,心血来潮填一把坑

评论 ( 2 )
热度 ( 52 )

© ANNIESWI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