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SWIFT

可以叫我安妮
●本号欧美圈黑塔专属●
●漫威●HP●神奇动物●神夏●spn●
●本命纽特学长,铁罐头,和spn卡斯迪奥●
●拒绝烂梗●
●漫威cp盾铁白月光,雷盾冬虫铁,有点all铁向,其它杂食●
●哈利波特cp只接受官配哈金罗赫, ggad兴趣不大●
●神奇动物all学长向,不磕暗巷●
●神夏CP皆可●
●spn的cp皆可●

●黑塔利亚●
●主联五人,CP排列组合皆可●
●雷极东、岛国、英香等●

▲请肖战粉丝和bjyx粉丝离开我的这一亩三分地▲
▲请看完属性再关注▲
▲更新时间不定▲

【纽特斯卡曼德】之我见

这个角色在诞生的时候,就饱受了不少争议。美媒对这个角色是相当的不看好,但是之后有没有真香我就不知道了。

当年看神奇动物在哪里的时候,本来想着罗琳炒冷饭,没打算看但是我看了预告还是真香了,但是很大部分,我是冲着HP相关和罗琳阿姨来的,主角没有过多关注。然而看电影的时候这个主角慢慢地走进了我的心里,小雀斑也是很大一部分,我便是从这个角色开始喜欢上他的。

纽特斯卡曼德来自赫奇帕奇。说起来也不怪他们不看好这个角色,毕竟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占据着我们大部分的目光,对赫奇帕奇有所忽视,因为他们怎么想着主角也得是个格兰芬多或者斯莱特林,至少也是拉文克劳。更不用说,纽特是一个不善于外交和表达的人,那么故事应该怎么进行?然而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他这个角色是逐渐走进你的心里的。

当他开头坐在长椅上,抱着那个神奇动物的箱子,温柔的安慰里面的动物,那个时候这个角色吸引了我的兴趣。随着剧情发展,这个人物变得越来越有意思。他不善于社交,面对人群,但是对于自己的任务,他是很专注的,他甚至不会注意他在麻瓜银行里用魔法,就到第二部,也是一样,巴黎大街上直接展示出一番追踪术。

当然,最吸引的还是他箱子中照顾雷鸟的部分。我想那是许多人沦陷的开始,因为那段,实在是太好了。他周身都是那种温柔的光芒,透出屏幕照进了心里。不仅温柔,还有一种自信,强大在里面。这里我就要夸赞神奇动物一的这部分打光了,太会了,是我最爱的镜头之一。他的那种强大,包含在他的那种温柔里面,是一种温柔的强大。

我是非常不同意说纽特弱的。许多人会将温柔和弱打上对号,但是,温柔从来就不是弱的代名词。纽特的魔法天赋肯定是不弱,第二部纽特在巴黎大街上的追踪术使用是我最喜欢的部分,如行云流水。其实也可以想到像纽特这种养那么多还是有危险性的动物,怎么可能弱呢。第二部里展示出他最怕的是坐在办公室工作,仔细一想,已经没什么可以让他害怕了。

纽特斯卡曼德可以说是我一个非常喜欢的角色。他在各种各样的好莱坞主角电影中显得格格不入,但是这是这种格格不入带给了这个角色不一样的魅力。与别的主角电影的使命感不同的是,纽特会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他没有血海深仇,没有主角背负的使命感,他有的是一种温柔,一种能把你裹挟进去的温柔。然而,你可以感受的到,这种温柔是非常强大的。第一部是讲述这个人物的话,第二部开始涉及到他的家庭,他和他的哥哥的关系。他和哥哥看起来似乎很不对付,但是第二部结局显示出来,人家哥俩好着呢。

他的那种人物独特的魅力,并不是一开始就能够吸引你的。到后面就会被他的温柔的力量俘获。他对动物的态度、他对朋友和其他人不同、他对他哥哥的态度等等,都是有意思的地方。他也并不是一个傻甜白,他知道这个世界危险,但是他不论如何也会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无论有多危险,他也并不惧怕。所以他的博格特自然是独具一格。这种人,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也不怪邓布利多喜欢他,格林德沃吃醋,事实是,他确实很受邓布利多喜欢。但是话说回来,这种角色若是细致看来,又会有谁不喜欢呢。


评论 ( 1 )
热度 ( 31 )

© ANNIESWI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