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SWIFT

可以叫我安妮
●本号欧美圈黑塔专属●
●漫威●HP●神奇动物●神夏●spn●
●本命纽特学长,铁罐头,和spn卡斯迪奥●
●拒绝烂梗●
●漫威cp盾铁白月光,雷盾冬虫铁,有点all铁向,其它杂食●
●哈利波特cp只接受官配哈金罗赫, ggad兴趣不大●
●神奇动物all学长向,不磕暗巷●
●神夏CP皆可●
●spn的cp皆可●

●黑塔利亚●
●主联五人,CP排列组合皆可●
●雷极东、岛国、英香等●

▲请肖战粉丝和bjyx粉丝离开我的这一亩三分地▲
▲请看完属性再关注▲
▲更新时间不定▲

【盾铁】复联公寓(六)

普通学生设定,超级英雄是漫画和电影。

绘画区up主斯蒂夫和科技区up托尼

含有冬寡。

OOC属于我,不喜欢可以跳过。

本文中【】为弹幕



“队长教你画画”和“钢铁侠”这两个账号已经有一年没有更新了。所以可想而知,当今天Steve打开直播间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年了,你终于记起了你的账号了吗队长大大??】

【热烈庆祝失踪人口回归!!!】

【!!!!!我还以为我看错了!!!】

【天啊!!!队长你回来了我好激动呜呜呜】

【话说……那位钢铁侠大大还没有动静】

【唉。那位大大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现】

【呀队长今天画的是……】

【等等!队长画的这小哥!有点眼熟!】

【唉!这不是前几天那群去游乐场直播的博主视频里出现的人吗!】

【哦哦哦!!我似乎看出来是谁了!那个焦糖色眼睛特别好看的那个!他还笑了!】

【笑的特别好看!!】

【那天他们一起出去玩儿,娜塔莎姐姐和她男朋友吧唧我们知道,旺达,布鲁斯,还有那对沙雕兄弟我们也知道,克林特我们也知道,剩下两个陌生的人,根据今天的直播来看,队长大大一定是这两个人中的一个,今天画的是那个棕色眼睛的小哥,那么……】

【哇上面那位同志我敬佩你的火眼金睛】

【这么说我也想起来了,那天还有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哥哥也是特别帅的!】

【破案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大大好帅】


Steve不知所措的看着弹幕。他的这群粉丝长了一双火眼金睛,三下五除二就把他给找出来了。这下没办法了。Steve思来想去,调整了手机的角度,露出了他的脸。

【……】

【天!真的是他!!!】

【啊啊啊啊啊我只想说队长好帅!】

【弹幕里的分析大神我给你跪下了!!】

【队长画的这个棕眸的小哥那天也出现过,所以没准这个小哥也是个什么博主,估计应该属于有个性死不露脸的那种……】

【你是在说钢铁侠大大???他一直都不露脸的。】

【别瞎说,这种博主多的是,不一定就是他啊。】

【话说回来……队长画这个小哥是不是对这个小哥有意思啊?】

【我哪知道啊。】

【等等……你们还记不记得队长的好朋友吧唧某天的直播吐槽好像就提到了棕色的这个小哥……】

【好像是的。】

【这样的话……队长你不会真的对人家有意思吧……】

【就。。还是那种校园剧情。。撞上了的那种。我记得吧唧小哥是这么的。】

steve还在发愣,而Tony万万没有想到steve这人不仅更新了,还画了自己,甚至露出他自己的脸。这让他有点手足无措。他暗搓搓地开了一个小号,什么相关都没写,关注了这个账号之后,他悄悄地评论,画的很好看,很帅!Tony没有意识到steve直接把自己的样子画出来。难不道他真的对我有意思?Tony甩甩脑袋,觉得自己似乎想的有点多。他整理好了自己的直播装备,打开了自己的直播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失踪人口二号回归了】

【恭喜钢铁大大回归!】

【带着一丝期待。。那边的队长已经露面了,这边还会远吗】

【我记得队长好像是先提出让钢铁大大露面的。。结果他今天自己先爆了。】

【主要是今天队长直播间里暴露的有点多】

【队长今天的直播就是一场洪水,满屏幕都是信息,就这么暴露了】

【他们那群人当时去玩儿的时候,除了两个我们没见过的,都是熟悉的面孔了。】

【我有理由怀疑博主就是今天队长直播里的主角。】

【然而你并没有证据。】

【不知道队长和钢铁大大熟不熟悉】

【楼上,据说队长和钢铁大大偷偷互相关注的,但是前些时候钢铁大大不知道怎么回事取关了队长。。。。。】

【你这么一说我也有点怀疑。】


Tony啪叽一下关上了直播。然而过了几分钟Tony才意识到,他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果然评论区已经再说他心虚了,此地无银三百两。但是他Tony stark从来不认输,我说不是就不是,只要我脸皮厚!

那边的Steve看着刚刚关注自己的一个莫名奇妙的号,总觉得有点熟悉。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经过吧唧早年的那次直播,和自己今天的这次直播,他有点喜欢这个人已经成了直播圈里的一件大事。

评论 ( 3 )
热度 ( 47 )

© ANNIESWI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