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SWIFT

可以叫我安妮
●本号欧美圈黑塔专属●
●漫威●HP●神奇动物●神夏●spn●
●本命纽特学长,铁罐头,和spn卡斯迪奥●
●拒绝烂梗●
●漫威cp盾铁白月光,雷盾冬虫铁,有点all铁向,其它杂食●
●哈利波特cp只接受官配哈金罗赫, ggad兴趣不大●
●神奇动物all学长向,不磕暗巷●
●神夏CP皆可●
●spn的cp皆可●

●黑塔利亚●
●主联五人,CP排列组合皆可●
●雷极东、岛国、英香等●

▲请肖战粉丝和bjyx粉丝离开我的这一亩三分地▲
▲请看完属性再关注▲
▲更新时间不定▲

【盾铁】复联公寓(七)

普通学生设定,超级英雄是漫画和电影。

绘画区up主斯蒂夫和科技区up托尼

含有冬寡。

日常生活风。

OOC属于我,不喜欢可以跳过。

本文中【】为弹幕、评论、聊天记录



Steve有喜欢的人了?

此时此刻,复联公寓人人都在八卦。

“哈哈哈哈哈我早就看出Steve那个小子喜欢他了,谁知道他一直怂着不敢追”这是Steve的好友Bucky。

“这还不算追吗,人家队长平常画画很少画人物的,他是唯一一个啊。”Wanda这么说。

Clint露出一个了然的微笑,他想起队长某次请他们去聚聚的时候Tony对他说的话,那人虽然语言里嫌弃,但是他嘛,就是嘴硬点儿,他的那种状态Clint看的再清楚不过了。“他就是嘴硬罢了,”Clint说,“你们知道我和Tony有时候经常在一起瞎混,那天队长请我们大家吃饭的时候Tony就和我吐槽过了,讲述他和队长的奇妙缘分。。。。缘,妙不可言。”

Thor有些直性子,他差点就要冲到Steve的房间和Steve说有喜欢的人就去追,但是被旁边的Loki和Natasha等人拉住了。Natasha说这个事情急不得,而且她总是感觉这个事情不简单。Bucky在旁边插了一句,“就按照Steve那个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追上人家,而且他担心Tony不喜欢他。”“哎,一时半会儿肯定不会那么快,再说了Tony那边也不知道怎么样。”

一旁的Clint说,Tony算不上讨厌他,而且Tony的那张嘴就是硬。在Clint看来,这事情是可成的。自从队长露出庐山真面目之后,他就受到了更多的注意。他本来就帅,再加上还有网红的buff,还有喜欢别人已经让全网都知道了,在学校路过的时候不少人会看他一眼,给他一个鼓励的眼神。

Steve有点茫然地想是不是自己一时头脑发热做错了事。他正在茫然呢,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想什么呢?”Steve稍微低头看去,看见正好是Tony。

在一旁树后面的Bucky、Clint等人看着这个场景,Wanda眼疾手快,快速地拍下了这张照片,然后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发了一条动态,并配上一个深深思考的表情。他们并没有听到他们两个再说些什么,拍完了这一张照片发完动态就走人了。Wanda现在不得不让手机静音,因为过几分钟手机就咯噔一声,实在是有点吵。

【!!!!】

【嘿这不是那个网红队长么?】

【等等队长那边人是。。。那不是网上传翻天的“绯闻”主角么。】

【你们帅气的鹰眼:wanda我佩服你!】

【布鲁克林小王子:小王子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natasha:小王子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捕捉楼上一对情侣大师球???】

【鹰眼球!去吧!】


Natasha也发了一条动态。上面发了两张照片,配文:像不像?

上面是大家熟悉的人物,美国队长和钢铁侠。

【!!!!!】

【好像!】

【啊娜塔莎大大的复联小剧场快要来了吗】

【Natasha:是的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娜塔莎回我了啊啊啊】

【好的期待了】

Natasha这是第一次来到Tony家。她来这里是为了商谈关于剧场的事。她仔细地看了一圈,觉得有点熟悉。过了不用几分钟,当她看到桌子上面的一套熟悉的装备的时候,她就啥都明白了。她笑了笑,在各种花式“引诱”和“威胁”下让Tony答应了那件事。然后回到家里,她在一个小群里默默发了一条消息:大家伙,我们找到那个钢铁侠网红了。是Tony。

群突然炸了。

【你们帅气的鹰眼:我就知道!】

【摄神取念:怪不得我们一直不知道Tony是干什么的。。】

【Tho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了】

【Natasha:先别急着曝光出来,反正迟早会被发现的。】

【布鲁克林小王子:我觉得Natasha说的对。】

【布鲁克林小王子:我搞事的心情逐渐活了起来,Steve,对不起了,我是为了你的幸福好啊。】

【Loki:那如果Tony不喜欢怎么办。】

【Thor:Loki,闭嘴。】

【你们帅气的鹰眼:放心吧,他们两个之前暗搓搓关注的,还有看Tony的态度我估计有戏。】

【Natasha:我们要开始准备准备了。】


复联公寓除了Steve和Tony,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个秘密。


我居然一路更新到了七。。amazing。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ANNIESWI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