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SWIFT

可以叫我安妮
●本号欧美圈黑塔专属●
●漫威●HP●神奇动物●神夏●spn●
●本命纽特学长,铁罐头,和spn卡斯迪奥●
●拒绝烂梗●
●漫威cp盾铁白月光,雷盾冬虫铁,有点all铁向,其它杂食●
●哈利波特cp只接受官配哈金罗赫, ggad兴趣不大●
●神奇动物all学长向,不磕暗巷●
●神夏CP皆可●
●spn的cp皆可●

●黑塔利亚●
●主联五人,CP排列组合皆可●
●雷极东、岛国、英香等●

▲请肖战粉丝和bjyx粉丝离开我的这一亩三分地▲
▲请看完属性再关注▲
▲更新时间不定▲

瞎jb说

第一张图锤哥说我会想念你们两个人的贫嘴的,这就说明这两个人吵架估计成了常态,时不时打个嘴架,重刷复联二发现队长其实也挺嘴炮的……

还有,队长,我听见你说脏话了。其实队长开头说让托尼注意言辞,但是他自己也说脏话的,记得美队一和复联二都有。

第二张图就不用我多说了,想想复联三,队长说自己从来没有融入什么地方,复联三还不是乖乖回家。呵,男人。

第三张这是谁翻译的我要给他一个大大的好评。

私心盾铁tag

评论 ( 12 )
热度 ( 71 )

© ANNIESWI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