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SWIFT

可以叫我安妮
●本号欧美圈黑塔专属●
●漫威●HP●神奇动物●神夏●spn●
●本命纽特学长,铁罐头,和spn卡斯迪奥●
●拒绝烂梗●
●漫威cp盾铁白月光,雷盾冬虫铁,有点all铁向,其它杂食●
●哈利波特cp只接受官配哈金罗赫, ggad兴趣不大●
●神奇动物all学长向,不磕暗巷●
●神夏CP皆可●
●spn的cp皆可●

●黑塔利亚●
●主联五人,CP排列组合皆可●
●雷极东、岛国、英香等●

▲请肖战粉丝和bjyx粉丝离开我的这一亩三分地▲
▲请看完属性再关注▲
▲更新时间不定▲

【盾铁】我的男盆友后宫(攻)太多怎么办

论坛体
漫威cp千千万,美队铁罐占一半。算是互相吃醋。
隐all妮向,ooc属于我。
复联三是啥我不知道,全员存活,欢乐为主。
主cp盾铁。

欧美论坛→迪士尼专区→漫威专区复联模块→我的男朋友后宫太多怎么办?

我的男朋友后宫太多怎么办?

1L SGR
大家好,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我不熟悉现代科技,打字速度有点慢,请大家见谅。

2L
据我的经验来说,一看这种名字的这种帖子要不然就是秀恩爱要不然就是修罗场。

3L
我觉得楼上你说的很对。

4L
我看了一下发帖子的模块,行吧,这应该是修罗场无疑了。

5L
所以……半个小时过去了,楼主不会还在打字吧?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熟悉现代科技的楼主莫名可爱。

7L SGR
我的男朋友,特别会撩,我的队友们一个个都特别喜欢他,就连我的发小也挺喜欢他的,我该怎么办啊?

8L
散了散了,是来秀恩爱的。

9L
等等楼上别心急嘛等楼主说完。更何况楼主既然他是你男朋友,他最爱的还是你啊。

10L SGR
我是认真的。我的男朋友,真的很会撩,还是个自恋狂魔。我最近这几年和他分开了,回来才知道他和最近认识的,一个脸特别长、会变戏法的法师处的特别好,关系特别亲密,名字都跟我差不多。他身边还有一个话特别多的小男孩,我见过他,好像是皇后区的??可缠着他了。

11L
我怎么闻到了一股浓重的酸味。

12L
楼主的醋坛子翻了。

13L
脸长的法师???是我想的那个法师吗??那么长的脸只有他了?

14L
我大概也知道是谁了。

15L 魔法圣殿之王
?????@我才不是变戏法的
哈?是你吗?

16L
楼上惊现神id!

17L
根据我的分析,我觉得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18L
首先,这是漫威复联模块,我们可以得知发帖的内容与复仇者有关,其次,对现代科技不太熟悉的在复联里只有队长,而我们都知道复联里最会撩的那个人是铁人无疑了……话特别多的,在皇后区的,是我们友好的邻居蜘蛛侠吧。长脸法师,嗯,是他了。

19L
哇哦……

20L 我想吃小甜饼
吃瓜.jpg

21L
神id✘2
 
22L SGR
@我想吃小甜饼 你和托尼的“甜食联盟”怕是完了。别以为这件事我不知道!你两个最近一起吃甜食吃的可开心了!托尼都胖了!

23L 我想吃小甜饼
What?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甜饼兄只想吃个瓜结果把自己搭进去了


25L 我想吃小甜饼
???我明明只是和铁罐头进行甜食爱好者的友好交流啊??队长你在想什么?

26L
在队长的眼里应该是“我愿意和你一起变胖”之类的吧。

27L
差不多了。

28L 我想吃小甜饼
我不是我没有我听不见……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甜饼兄。

30L 我不是变戏法的
托尼和我的关系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

31L
一起留小胡子的关系???

32L
托尼和奇异拍掌.jpg胡子兄弟的胡子最赞了!

33L
楼上你真不怕被一盾拍死吗。

34L
勇气可嘉

35L  红房子的芭蕾舞者
呵呵,你们楼主连我的醋都吃。我以前给托尼的脸上的伤上了点药,他就酸的不行。这不能怪我,先来后到啊。

36L 我想吃小甜饼
@红房子的芭蕾舞者 这种行为挺敏感的,nat.

37L 红房子的芭蕾舞者
嗯??

38L 我想吃小甜饼
我错了。

39L
甜饼兄实力说明什么叫怂。

40L
这些出现的是不是楼主男票的后宫们??

41L 我不是变戏法的
不过我确实很喜欢托尼。他真的是一个很让人敬重的人。

42L
这算是表白现场???

43L
楼主的危机感又加强了。

44L
怎么办谁能帮帮楼主。。。

45L 我想吃小甜饼
事实上,我们确实很喜欢托尼,然而我们和托尼只是友好的队友交流啊,队长你忘记了你们的农场之夜了??

46L 李砸!大李砸!
嘿,我现在和托尼在一起,他正在帮我修理机械臂,托尼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他原谅了一些我做的错事,还说他会帮我解决另一些事情。

47L
又一个后宫出现了??

48L SGR
Bucky?

49L You know who i am
你的也不少啊好吗!你和巴基的事情你以为我不知道吗?你看看你的那些反派,一个个都爱你爱的不行,泽莫!你的眼睛蓝带绿!红骷髅更不用说了!说到队友,娜塔莎,我知道你还吻过他!

50L
正主出现了??

51L 李砸!大李砸!
托尼!史蒂夫只是我发小!!我和他真的没有什么!!我发誓!

52L 红房子的芭蕾舞者
托尼,你知道那只不过是一个障眼法。还有托尼,你也挺招反派喜欢的。loki就不用我说了吧?他还想控制你为他做事呢?贾斯汀汉默一直喜欢你喜欢的不行,基利安还绑架过你呢……

53L 友好的邻居
我确实很喜欢斯塔克先生。不过他更像我的亲人,我发誓我不会有什么非分之想……

54L 保卫发际线
关本神什么事?

55L
……好像这么一说楼主也不少哎。

56L SGR
托尼,你知道的,我喜欢的是你。可是他们都那么喜欢你,关系还那么好。

57L 我想吃小甜饼
你们两个别拉上我们,我们不想躺枪。

58L 李砸!大李砸!
附议,然而史蒂夫你说的没错,我们都很喜欢托尼,但是我们都知道托尼是你的!另外,史蒂夫,你亲我女朋友算怎么回事???

59L 红房子的芭蕾舞者
谁是你女朋友啊?对你女朋友下这么重的手??

60L
这个帖子涉及的cp……真多……

61L
欢迎感受一下什么叫做修罗场。

62L SGR
巴基,那只是做样子躲避追踪的。

63L 红房子的芭蕾舞者
看吧我们这些无辜的人总是躺枪,史蒂夫,托尼,冷静一点。

64L
所以……这个后宫……其实是两个人瞎吃飞醋??

65L
说的没错。

66L 我想吃小甜饼
祝你们百年好合。

67L 李砸!大李砸!
史蒂夫你可长点心吧,追个大侄子居然花了那么长的时间,如果是我会比你快得多。然而我现在要追回我女朋友,你加油吧。

68L 红房子的芭蕾舞者
原来你还记得我。

69L 李砸!大李砸
我记得。

70L
花生瓜子矿泉水,火腿泡面八宝粥!!

71L
一起吃瓜??我这里还有西瓜

72L 我想吃小甜饼
我觉得我们应该给这些小情侣一点空间好好谈谈。

73L 厨房杀手
西瓜被我拿来做沙拉了

74L
哦,天呐。可怜的厨房。

75L 摄神取念
@厨房杀手 不好意思啊大家我带着我的男朋友先走了!

76L 废铁回收站
@摄神取念 你居然有男朋友了??

77L X
冷静一点,Erik.

78L 我想吃小甜饼
楼上两个跑错片场了???

79L X
我们和这里的墙很快打通了先提前过来看看,没想到吃了一个那么大的瓜。

80L
嗯……事实上,后宫太多多到隔壁家里去了,这次是真隔壁……

81L
你说的是土豪组???朋友你知道伟光正组吗??

82L batman
????iron man sucks.

83L
来的还真快。

84L SGR
你们在说什么???

85L 友好的邻居
队长现在周围一团的黑气……我好害怕……

86L
指路链接欧美三次元影视cp大总结,里面cp应有尽有

87L
楼上你真的不怕死啊。

88L 我想吃小甜饼
Oh shit,队长的脸已经黑了。

89L SGR
Tony……

90L You know who i am
Steve……

91L SGR
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谈谈。

92L
没办法男朋友太招人喜欢了。。那个cp集锦真的是庞大的后宫团……漫威占据大部分还不算隔壁拉的郎。队长和铁罐的cp好多弄得两个人在这里瞎吃飞醋……

93L 我想吃小甜饼
哦天啊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就是秀恩爱,何况他们两个一吵架一堆人跟着躺枪……

94L Friday
吵架.视频

95L 红房子的芭蕾舞者
大家散了散了,接下来就是直接啃了。冷漠.jpg

96L
那就祝你们百年好合吧。

97L 我不是变戏法的
百年好合

98L
果然是来变相秀恩爱的。

99L
我给他们刷个九九,祝他们天长地久。

100L
那我给他们刷到一百,祝他们百年好合。

——本贴完结——





评论 ( 3 )
热度 ( 127 )

© ANNIESWI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