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SWIFT

可以叫我安妮
●本号欧美圈黑塔专属●
●漫威●HP●神奇动物●神夏●spn●
●本命纽特学长,铁罐头,和spn卡斯迪奥●
●拒绝烂梗●
●漫威cp盾铁白月光,雷盾冬虫铁,有点all铁向,其它杂食●
●哈利波特cp只接受官配哈金罗赫, ggad兴趣不大●
●神奇动物all学长向,不磕暗巷●
●神夏CP皆可●
●spn的cp皆可●

●黑塔利亚●
●主联五人,CP排列组合皆可●
●雷极东、岛国、英香等●

▲请肖战粉丝和bjyx粉丝离开我的这一亩三分地▲
▲请看完属性再关注▲
▲更新时间不定▲

【赵侯】夭寿啦!公安局长在追反贪局局长(二)

(放飞自我向,ooc)
(侯局单身)
(本章内有少量海侯提及)

汉东省京州市→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板块→不查水表区

31L
求继续扒!!

32L 我是赵局长的迷妹
对了,他们之间还有一种蜜汁的心有灵犀,“你应该知道的”“你也应该知道的”,我们都一头雾水,他们两个倒是一点也不在意。

33L
噫,怎么这么给里给气的。

34L 东来局长我的
还有更gay的!话说我们局长一直很欣赏侯局长,这次和侯局一起审犯人,天啊侯局长好萌啊,还嘟着嘴转笔,可轻松了,整个场面蜜汁粉红和谐!侯局长说啥就是啥,还不停夸侯局长呢!

35L 我是赵局长的迷妹
嗯嗯嗯!!是的!!四周都是粉红色泡泡!两人对彼此都很认同呢!

36L 亦可非可
说起来,他们两个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侯局长去山水庄园参加祁同伟的鸿门宴,赵局长还挺担心的样子,还说什么,“这侯亮平就这么雄赳赳地去赴宴啦,他还真行”,后来在山水庄园的卧底败露,赵东来毫不犹豫地开着警车一路飞奔到山水庄园……

37L 加班恐惧症
陆处长???你居然也在这儿??

38L 亦可非可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儿?还有你,华华大小姐,不好好工作刷什么论坛……

39L 加班恐惧症
完了,这个帖子一爬我要站不稳我们的陈局长和侯局长了,哎呀我们陈局对侯局多宠啊,当时办理工作交接的时候陈局对他纵容地不要不要的,去陈局长家吃饭,陈局长还一脸痴汉地看着我们侯局吃螃蟹……只可惜陈局长现在出事了。

40L 我是赵局长的迷妹
然而赵局长的攻势实在是太猛了……

41L
你们还记得被遗忘的山水庄园吗??

42L 东来局长我的
那是我见过赵局长最苏的时刻之一,男友力简直max,我十分心疼守在山水庄园大门口前的程度,不知道是不是被喂了一嘴狗粮。

43L 陆处长的小手套
呀!这个我记得!“把杆抬起来!”那句话里满满的都是焦急,想见侯局的心可见一斑啊。大概就是“快点让我进去!我要见我男票!”我是十分心疼程度啊。

44L 东来局长我的
哎,手套妹子你不是在工作吗?你就不怕陆处长吗??

45L 陆处长的小手套
她在教育林检察官,看不到我,而且我的工作也完成了,不用担心,继续说山水庄园的事吧,然后赵局长冲进山水庄园,一脸焦急,看到侯局长平安无事才安下心来。哎呦当时两人那个眼神戳着我了。

46L 东来局长我的
侯局长一脸的欣慰,好像在说“你来啦”,眼睛亮晶晶的。赵局长是又生气又焦急,“我的侯大局长啊你可真是潇洒”,在旁边的程度和高小琴都一脸懵逼。

47L 陆处长的小手套
后来侯局还给赵局长打了一通电话,说确实有狙击手在瞄准侯局,听赵局那语气,绝对是生气了。“算你小子今天命大”侯局一听赵局生气了,居然有点软了。

48L 我是赵局长的迷妹
你们侯局在我们赵局长面前就是一只需要哄的爱炸毛傲娇的猴子hhhhhh

49L 东来局长我的
是的,hhhhhhh,现在我们大家都知道侯局长的男票是我们赵局了……对着侯局长那男友力简直冲破天际,我也真的好想有这样一个男票啊。

50L 亦可非可
我们侯局长也很信任他,赵东来没有告诉过他山水庄园有卧底,他就相信赵东来一定会安排一个卧底在山水庄园。

51L 加班恐惧症
啊呀,我记得当时传言在公安局和我们局里传翻天了,我还不信呢,看样这还真是真的。。。

52L 我是赵局长的迷妹
现在谁不知道这个呀,侯局长和赵局这些事公检法全都知道,特别是那天晚上的事情,我听过的版本都可以编成一本书了,侯局长这张脸快没法搁了23333

53L 亦可非可
侯局还说不和赵东来计较呢,说自己宽宏大量,虽然这么说,还是把赵东来夸了一顿……

54L
这就是个典型的傲娇呀

55L 陆处长的小手套
不仅傲娇,还爱炸毛。赵局长肯定哄过他不少次了。

56L 亦可非可
突然想起来侯局被停职的时候,我妈去找他,给那猴儿带汤圆,结果那猴儿说,“汤圆再甜,也甜不过他赵东来的嘴!”看来赵东来没少哄过这只猴子。噗嗤。

57L
我……我不知道为什么要点开这个帖子……这年头不给单身狗活路啊

58L 我是赵局长的迷妹
我还心疼我自己在公安局上班呢。

59L 陆处长的小手套
咳,还有呢,多着去呢,还有一大堆狗粮呢!

60L
求继续扒!(哎我为什么还要看虐狗,心疼地抱住胖胖的自己)


(日常求评)
(all侯群,企鹅群,门牌625975211)

评论 ( 5 )
热度 ( 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NIESWI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