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SWIFT

可以叫我安妮
●本号欧美圈黑塔专属●
●漫威●HP●神奇动物●神夏●spn●
●本命纽特学长,铁罐头,和spn卡斯迪奥●
●拒绝烂梗●
●漫威cp盾铁白月光,雷盾冬虫铁,有点all铁向,其它杂食●
●哈利波特cp只接受官配哈金罗赫, ggad兴趣不大●
●神奇动物all学长向,不磕暗巷●
●神夏CP皆可●
●spn的cp皆可●

●黑塔利亚●
●主联五人,CP排列组合皆可●
●雷极东、岛国、英香等●

▲请肖战粉丝和bjyx粉丝离开我的这一亩三分地▲
▲请看完属性再关注▲
▲更新时间不定▲

【汉大师生】长恨人心不如水(二)

(陈,侯,祁,和高老师的爱恨情仇)
(没有钟主任)
(私设如山)

高育良望着监狱窗户外面的天空,想起当年汉东大学同样的碧蓝色天空。只是,当年的他对权力的渴求,让他早就忘记了自己的初衷。如今,高育良的心早就如一滩平静的水,看明白了许多事情。
在监狱里待了这么多年,也只有侯亮平这位学生会过来看看老师。祁同伟早就死在了孤鹰岭,陈海醒来之后也过得很好。
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还是依旧喜欢侯亮平这个学生,就像他的名字,亮,透彻心扉地干净明亮。虽然他算是亲手抓了自己,但是他仍旧会为了这名学生而骄傲。
那是一名老师从心底的骄傲。

————我是多年之前的分割线————

高育良不得不说,他从这个叫做侯亮平的学生身上看见了曾经的自己。其实当日他只不过是想试探这群新生底子如何而已。这个侯亮平不错,看起来是个要捅破天的主儿。

现在他的得意门生是祁同伟,这个孩子是个苦命的,出身寒门,但是资质还是不错的。但是,高育良总是觉得,他的身上,少了一些东西。

侯亮平很是奇怪,自己的这位高老师怎么就开始关注起他自己来了。每节课上总是提他回答问题不说,还时不时地拉他下课之后去开个小灶。当然,侯亮平也渐渐习惯了这样的小灶生活,甚至有一些惬意。他和他的下铺陈海经常去高老师的家里蹭个饭,听听课,有时还会遇到他们的学长祁同伟。

每个周末,汉东大学通往家属楼的路上,会看见三个血气方刚的青年,正在热烈地交谈,互相打闹。陈海好笑又好气地摇着头,祁同伟对着侯亮平一脸“真是拿你没办法”的表情,戳了戳侯亮平这只猴子的脑门儿,那猴儿却“嗤嗤”笑得极欢。

而高育良,总会在门口等着他们,看着他们笑着闹着走过来。然后是一声“高老师,今天又有什么好吃的啊?”,高育良一脸宠溺地揉了揉侯亮平的头发,“你这只猴子呀,就想着吃。”然后祁同伟总是笑着抱怨老师太宠着这只猴儿崽子,顺手又揉了一把侯亮平的头发,侯亮平手忙脚乱地整理着头发,抱怨老师和学长破坏了他的发型……

高老师笑盈盈地看着自己三个比较得意的门生,其中呢,陈海脾气温和,侯亮平飞扬跳脱,祁同伟出身寒门,性格都有不同,却有着同样的梦想,维护公平正义。

“学长!我又赢了!”侯亮平正在和祁同伟下棋,陈海在一旁看着。刚刚棋盘上两个人杀得是难解难分,两人旁边被吃掉的棋子有一堆。他兵来将挡,他水来土掩。这两个人总是爱一分高下,无论是什么事情。“猴子!不错啊,不过我下次一定要赢你!”“好啊学长,我等你放马过来!”

“亮平啊,你可是对你的学长一点情面也不留啊,”刚刚过来观战的高老师笑吟吟地说,“高老师!!你就只喜欢学长!你不喜欢我吗??”“你呀,吃什么飞醋呢,你们三个人我都很喜欢啊,好啦,亮平,别生气了,今天有螃蟹吃,快去吃饭吧。”说到好吃的,侯亮平的眼神亮了起来,飞快地奔向饭桌。“真是个吃货!”高老师无奈地摇摇头,语气里带着一丝宠溺。

“慢点吃,亮平,别噎着了”高老师看着侯亮平,“亮平,谁说高老师不宠着你啊,你看高老师准备了那么多好吃的给你!”高育良有点无奈,点了点侯亮平的脑门,“亮平,你就应该学学你这个学长,稳重一点儿。”坐在一边的祁同伟向侯亮平抛去一个“你看吧”的眼神。正准备只埋头吃饭的陈海忍不住了,开玩笑地说,“你们俩啊,都互相吃什么飞醋呢。”侯亮平有些不满地看着陈海,“海子!你就别逗我啦!”

高老师看着闹着的三个学生,脸上露出了笑容。

———分割线———

高育良又做梦了。
物是人非啊,高育良淡淡地感叹道。

(日常求评)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ANNIESWI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