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SWIFT

可以叫我安妮
●本号欧美圈黑塔专属●
●漫威●HP●神奇动物●神夏●spn●
●本命纽特学长,铁罐头,和spn卡斯迪奥●
●拒绝烂梗●
●漫威cp盾铁白月光,雷盾冬虫铁,有点all铁向,其它杂食●
●哈利波特cp只接受官配哈金罗赫, ggad兴趣不大●
●神奇动物all学长向,不磕暗巷●
●神夏CP皆可●
●spn的cp皆可●

●黑塔利亚●
●主联五人,CP排列组合皆可●
●雷极东、岛国、英香等●

▲请肖战粉丝和bjyx粉丝离开我的这一亩三分地▲
▲请看完属性再关注▲
▲更新时间不定▲

【赵侯】夭寿啦!公安局长在追反贪局局长!(完)

(放飞自我向,ooc)
(侯局单身)
(私设如山)

61L 
和楼上一样求继续扒!

62L  东来局长我的

我们局长真是个戏精,为了给自己加戏也是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L 陆处长的小手套

hhhhhhh妹子你就不担心你们局长会看见你这么说吗……

64L 我是赵局长的迷妹

别担心,我们局里的人都说他是个戏精,侯局长的事有他没他都要掺和进来。

65L  东来局长我的

我记得你们侯局去审讯高小琴的时候,沙书记,田书记,季检察长,都是一脸放松,我们赵局长倒好,一个劲儿地催侯局长。侯局长说什么都是对的,一边的沙书记都看不下去了。

66L  东来局长我的

沙.看透一切.书记hhhhhhh

67L  我是赵局长的迷妹

话说我们在寻找前公安厅厅长时,赵局长就直接说以侯局主导,他说啥就是啥。还对侯局长的安全表达了极大的关心,那话里可都是“哎呀我担心你”……

68L  东来局长我的

是的,看着侯局长登上直升机简直是言情小说桥段,深情注视着你看着离开,就差一个吻了。眼神可是不会骗人的,我可是看得清清楚楚,满满的担忧啊。

69L
噫……

70L 我是赵局长的迷妹

我们赵局长一看侯局要从直升机上下来,急得不得了,“这不是你的首要任务!降落你也不能下来!”但是侯局长不会不下来,其实呢,赵局长也知道侯局肯定会这么做。他也只能嘴上说说,最多抱怨一下侯局。然后还来了一句,保护侯局安全。我觉得要是侯局出点什么事,我就得怜爱那群出动的我们的同事们了……

71L 东来局长我的

还有,赵局长对侯局也有点无奈吧,说都这个时候了,侯局还相信人性呢,后来侯局还被季检察长骂了一句“二愣子”呢哈哈哈哈哈哈

72L  我是东来局长的迷妹

hhhhhhh是的,不过赵局确实很欣赏侯局的那一身正气,但是重点还在最后。事情结束之后,田书记和季检察长夸侯局,我们赵局长可开心了,一脸的欣慰啊。田书记和季检察也就算了,毕竟自己手底下的人嘛,可是为什么赵局长那么开心呢。

73L 陆处长的小手套

哦。天哪,我们陈局长醒了。

74L

终于醒了?

75L 我是赵局长的迷妹

醒了!太好了!但是他的基友就要被我们赵局长拐走了。

76L 加班恐惧症

陈局醒了,我觉得他现在可能需要静一静。

77L 亦可非可

同志们,快跑吧,装作没有这个帖子的样子。

78L

???????

79L 我是赵局长的迷妹

怎么了陆处长??

80L 咖啡一点都不苦

陆处长已经被亮平批评了,还有我说你们啊,成天都在想些什么,我和亮平就是
普通的合作关系,我哪里有在追他啊。还有你们,一会去我办公室一趟,我要和你们谈谈。

81L 加班恐惧症

我可不信啊,赵局,哎呀陆处长不是亲口说过你在追求侯局吗??赵局你怎么也学会了某人的傲娇……

82L  我不喝苦咖啡

@加班恐惧症 你今天别想蹭我的饭了,还有@咖啡一点也不苦,这是怎么回事?你不是说那件事要保密的吗??我一个堂堂反贪局局长的脸往哪里搁?

83L 咖啡一点也不苦

亮平啊,那个事,我也不知道怎么传出去的啊,它怎么就传出去了呢?

84L 我不喝苦咖啡

行,赵东来,你脸真大。

85L 咖啡一点也不苦

那个,亮平,陈海醒了,他总得回到岗位吧,你打算怎么办??要不,做我的经侦队长??

86L 我不喝苦咖啡

谁要做你的经侦队长!我才不要喝你的苦咖啡!

87L 咖啡一点也不苦

那我加牛奶,你总喝吧?侯亮平同志??

88L 我不喝苦咖啡

行,不过你记住,赵东来,那我就算帮你个忙。

89L 我是赵局长的迷妹

大家都在吗?

90L

我们一直都在看着呢。

91L 东来局长我的

大家不用担心,赵局长和侯局,不,侯队长刚出去,看样赵局长要开始攻势了??还有,这两个人的id真的不想歪都难啊,真是秀得一手好恩爱啊。

92L 陆处长的小手套

侯局那个吃货估计是被赵局长的咖啡钩走的,赵局长可是说过侯局是个大吃货的。不过这个帖子居然还在??都被发现了?

93L 东来局长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的赵局简直心机,我们本以为我们会被说一顿呢,结果他还给我们加了薪水,作为褒奖……他还说,不管我们了。

94L 我是赵局长的迷妹

是的!!赵局长简直了!不过看这样赵局是把侯局追到手了……我再去买点墨镜回来……

95L 东来局长我的

等等我,我也去!

96L  亦可非可

噫。行啊赵东来,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97L

我们也没有想到你们是这样的反贪局和公安局。

98L  陆处长的小手套

陈局长现在很好,听说侯局和赵局好了也没多惊讶,我觉得他挺想让他这基友和赵局在一起的。

99L

当然是要原谅他啦……

100L  我是赵局长的迷妹

那就好hhhhhhh,这个帖子其实也见证了赵局追人的历史,使命已经完成,可以结束任务了。

————本贴已锁————

END

(求评论)

评论 ( 3 )
热度 ( 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NIESWIFT | Powered by LOFTER